漯河市知联会连续五年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知联会连续五年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1-25 17: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史林红)1月23日,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舞阳县莲花镇吴李村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这是进入腊月以来,他们慰问的第20户家庭。

在舞阳县莲花镇吴李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亚丽、秘书长王进等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学就业等生活情况,了解眼下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红枣、核桃、苹果、杂粮等春节物资,鼓励他们乐观自信、振奋精神,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困难群众张大爷说:“每逢年节,知联会都来看我们老两口,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年货,送来祝福,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太多了,我们内心很感动。”

据了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不断增强各位理事倾听民意、关注民生、扶危济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智力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探索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连续五年持续开展暖冬救援关爱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五年来,为因病因意外导致困难的80多户农村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中,杨亚丽、王进等还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听取了困难群众帮扶救助政策落实和村庄发展情况介绍,对乡村振兴和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持续不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了知联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展现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下一步,市知联会将继续开展献爱心活动,持续传递社会温情,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