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精业笃行——市二院召开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思践悟 精业笃行——市二院召开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5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激发护理人员学习工作积极性,分享学习经验,展示工作成效,有效推动护理专科发展,3月22日,市二院在十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护士进修汇报会。副院长郭长根出席、各科室护士长、不值班护士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进修学习是进一步提高护理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对于了解学科前沿动态、推动专科内涵建设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23年,市二院共选派22名各专科领域骨干护士到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学习,涉及急危重症、痰诱导试验、儿童呼吸康复、腹膜透析、ECMO管理、小儿消化内镜等多个专科领域。
      会上,进修护士结合自身进修专科特点和学习方向,以PPT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从不同专科领域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汇报,展示了进修医院的概况、工作亮点、先进理念、专业技术、管理经验及护理教学考核方式,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学习收获、返院后开展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内容详实新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副院长郭长根对汇报会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护理人员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进修汇报不仅是对外出进修人员的一次检阅,更是为全院护理人员搭建一个交流互鉴的平台。2024年,市二院护理团队将继续博众家之长,思变求进,奋楫争先,深化专科内涵,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把学到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服务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尹红娅    王培培)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