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1-03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审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维护党中央权威,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注重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依法作为,敢于担当,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刘冠东

漯河日报社

     (李 丹)10月31日下午,漯河日报社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报社上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新闻战线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报社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报社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报社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力求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新闻舆论保证。

市质监局

     11月1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质监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党组成员和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力求通过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做好宣传。要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干部职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育引导,迅速在全市质监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努力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坚决贯彻执行。全市质监系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精心谋划组织好今年的收尾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孙海强

 

民建漯河市委

     (张俊霞)10月31日,民建漯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漯河市委主委胡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升漯河民建各级组织的政治把握能力,保持政治上清醒、坚定。二是要认真学习。市委委员要带头学深学透,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会员,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是要促进工作。要围绕中共漯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黄晓娅

  • 马正跃赴闽粤湘考察对接项目

  • 漯河市中心医院建院100周年 暨医院管理论坛隆重举行 马正跃等出席

  • 市中心医院“寻访百岁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 舞阳县贫困人口就医新政策“先诊疗、后付费”

  • 开展消防演练 争取“零事故”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