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等会见参会嘉宾客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等会见参会嘉宾客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1-02 15: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了应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任伟维、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连勇、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总裁杨玉峰、四川李记酱菜调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成都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等成都食协代表团客商。蒿慧杰表示,希望四川食品界的企业家借助此次莅漯参加食博会的机会,深入交流学习、考察对接,早日到漯河投资兴业,共同让“漯河味道”香飘全国。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张俊霞)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了应源汇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鑫、北京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北极星云空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广东翰鸿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红、金字塔梦想城文化旅游开发(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张维成、江苏昊扬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国洪等客商。蒿慧杰指出,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利用各自在高技术产业、文旅产业上的优势,与漯河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公司发展壮大。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熊勇力)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了应召陵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栋梁,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俊,华宠(上海)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锋,广州妙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雨辉,青岛远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昆,苏州艾克森宠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斌等宠物产业代表团客商。蒿慧杰指出,漯河具备发展壮大宠物产业的条件和基础,也出台了支持宠物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宠物产业界的翘楚在漯河布局投资,与漯河合作共建宠物友好型城市。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熊勇力)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了应临颍县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西藏河南商会会长、世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董事长张世伟,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迎春,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璨等客商。蒿慧杰指出,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考察漯河,找到本企业与漯河食品产业融合发展的结合点,在漯河投资兴业,助推中国食品名城建设。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熊勇力)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会见了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徐相锋等哈密代表团一行。蒿慧杰强调,希望漯哈坚持“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原则,以双方深入交流互动考察为纽带,进一步扩大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双方友谊更加深厚、合作成果更加丰硕。市领导李建涛、吕娜、余伟、周新民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谢晓龙)11月1日下午,市领导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李建涛、余伟等前往贵宾下榻处,拜会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六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及夫人李麓峰,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指导、支持漯河发展。
    又讯(记者 张晨阳)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会见了应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上海自嗨锅集团总经理李世玲、晋江市顽皮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煌春,北京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厦门陈记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阳、河南省华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建等客商。
    又讯(记者 张晨阳)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会见了应郾城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宪维、山东畅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哲、山东中微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福利等客商。市领导周新民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张晨阳)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会见了应西城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三全食品创始人、万江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远等客商。市领导周剑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张晨阳)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会见了应临颍县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东莞市天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副会长尹东明,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玉东,广东亿鑫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松彦,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宏义,东莞市皓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阳等客商。
    又讯(记者 刘 丹)1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会见了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亿利生态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刘建中、中农集团控股公司企业发展部经理刘永刚、电投鼎盛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邱少华、中原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政、蓝城嘉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文超、枫杨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陈宇波、恒大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区域总经理申孝忠等客商。副市长乔彦强参加会见。
    又讯(记者 刘 丹)1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会见了应舞阳县邀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晓彦,张家港飞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惠新,北京伟光汇通集团董事、舞阳伟光汇通公司董事长芦伟,江苏新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涛等客商。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