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调研市投资集团和市发投集团时强调 拉高谋划标杆 补齐城市短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调研市投资集团和市发投集团时强调 拉高谋划标杆 补齐城市短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31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3月30日上午,市长黄钫调研市投资集团和市发投集团,详细了解平台打造和项目谋划推进情况,现场明确工作重点,研究发展路径。市领导闫石参加。
    黄钫先后到老寨里风情街、龙湖生态公园、风顺物流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投资效益、周边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水平,拉高项目建设定位,注重项目谋划的整体性、一体化,避免碎片化开发建设,提高项目的综合效益,切实增强项目生命力、提升项目可持续性;要着眼补齐城市短板,用足用好城市稀缺地段、重要区域土地资源,引入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将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整治结合起来,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城市功能。
    漯河港二期项目现场,满载货物的卡车排队等候,吊装机械设备争分夺秒装卸货物,港内一派繁忙景象。黄钫认真听取漯河港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及存在问题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公铁水”多式联运能力,持续提升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辐射带动能力。
    在正大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现场,黄钫详细听取项目布局、生产流程等情况,并强调要注重顶端布局、整合资源,把周边土地流转与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探索更多增值新模式,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循环经济新样板。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