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孔星隆一行莅漯调研 王克俊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孔星隆一行莅漯调研 王克俊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28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8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孔星隆一行莅漯,对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王克俊陪同。

  在漯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双汇调度运营中心、卫龙美味二期产业园、临颍县南街村等地,认真察看车间生产场景和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科研投入、品牌建设、发展态势等情况。

  调研组行一路、学一路、思一路。每到一处,他们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我市食品产业蓬勃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作为首家中国食品名城,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围绕以食品为主导的“1+8+N”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六个打通”“六路并进”,积极培育壮大食品龙头企业。同时,紧紧抓住从研发、生产到检测、包装、物流、电商、会展的全食品产业链条,食品产业生态实现系统性重塑、内涵式提升。

  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漯河之行受益匪浅,漯河食品产业发展典型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两地友好互通、合作共赢的桥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