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沙澧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千机 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省沙澧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千机 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2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月11日,河南省沙澧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克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主持。副市长吴玉培出席。
    王克俊指出,近年来,漯河市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动“数字漯河”建设,着力打造“只有漯河”无人机品牌,全面促进低空数字经济和文旅文创产业融合发展。河南省沙澧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推动漯河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我市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的具体行动,更是持续推进沙澧河文化风光带纵深发展的一件大事。
    王克俊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持续推进低空数字经济和文旅文创产业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此次成功签约,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低空数字技术应用和文旅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民生福祉,扩大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合作协议,与沙澧河文化风光带深度、紧密、务实合作,以一流的技术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数字”支撑。
    此次签约仪式上,河南省沙澧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资成立河南沙澧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只有漯河”的特色化无人机创新演绎,倾力打造出彩中原、出圈全国的文旅科技创新地标;大力推进无人机低空应用场景创新,推动无人机参与漯河市智慧城市管理,积极探索城市云脑、社会治理与行业应用全新路径;加快推动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华中总部落户漯河建设进度。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