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7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 实习生 薛子良)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胡新保、荣之光、李耀军,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舒畅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中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王克俊强调,要保持定力,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深刻道理学理哲理,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用力,深度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抓好凝心铸魂、问题整改、梳理总结、拓展提升,把好的经验做法、成熟制度机制固化下来、坚持下去,确保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以主题教育的巩固拓展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全面发力,切实强化政协系统党建。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持续完善政协系统党建体系,全方位、多层次、系统化推动系统党建与协商议政、视察考察、专题调研等履职实践融合互促、一体推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优良党风保持政协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