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21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商桥镇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河长管河、源头护河,强化管控,扎实推进河长制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抓组织,严考核。立了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镇主要负责人任镇级总河长,各村支部书记为村级河长,落实河湖管护主体,采取每周调度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镇河长办定期对村级河长进行考核考察,实行详实的奖惩制度。

  抓监督,广宣传。该镇在河道岸边显著位置竖立河长公示牌,标明了责任人、管护目标、监督电话等,接受社会监督。多形式加强群众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让群众养成热爱、保护河道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形成社会支持、参与和监督,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

  抓落实,建机制。建立常态化河长制督促检查制度,采取日常考核和定期督查的方式对各河段长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对发现问题的落实限时整改措施;镇河长办不定期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联勤执法,有效遏制涉河湖违法犯罪的发生,全力护航治水管水工作。

  目前,该镇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共自查整改问题2件,清理污水塘沟1处,设置各类公示牌6块。(商桥镇 靳伟)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