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05 08: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6月3日上午,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交通、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考试中心、漯河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体育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市出租车协会等承办。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共有3000多辆。6月7日、8日,凡参加高考的考生,遇到贴有“漯河市第十七届‘爱心送考’直通车”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坐。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16届。每年高考期间,张贴“爱心送考”车贴、系着绿丝带的车辆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共有30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团队参与此项活动。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