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漯河市武术协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年度漯河市武术协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04 15: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3年12月3日上午,“2023年度漯河市武术协会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漯河市疝外科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武协主席牛国栋、秘书长马阔、执行副主席李秋伟、副主席娄新伟、来晓芳、办公室主任乔全亮等武协副秘书长等以上人员和特邀代表参会,漯河市源汇区双龙小学也有幸受邀参会。
  漯河市源汇区双龙小学的武术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被漯河市武术协会授予“先进单位”的称号。
  漯河市源汇区双龙小学校长李文胜、武术教练黄书贤先生分别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
  双龙小学李文胜校长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武术教练黄书贤先生发言。
  通过参与武术活动,学生的整体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也得到显著提高。
  在未来的工作中,漯河市源汇区双龙小学将继续推进武术进校园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举办更多的活动和比赛,增强学生对武术的兴趣和热爱。我们相信,在市武协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武术教育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