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18 16: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4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安全生活工作重点。公司相关负责人陈树永、综合部经理和安全保卫岗位人员在市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公司综合部经理李韬传达了全省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提出了关于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  
    陈树永强调提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理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根本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认清安全工作的形势与挑战,增强统筹安全与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完善举措,管理闭环。
    生产安全,责重如山。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全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处处瞪大眼睛”的高度责任感,着力在检查整改上下功夫,在应急处突上下功夫,在过程管理上下功夫, 在警示教育上下功夫,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保驾护航。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