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南漯河冬令营网上营开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南漯河冬令营网上营开营

来源: 时间:2023-12-11 17: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0日,2023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南漯河冬令营网上营正式拉开帷幕。这一盛大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246名华裔青少年热情参与,他们共同感受了漯河独特的魅力。
本期漯河网上营以“食品名城说美食”为主题,将带领海外华裔青少年朋友们深入了解漯河的饮食文化、感受中国食品名城的魅力。在接下来的5天里,他们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走进全球最大的肉制品加工厂——双汇,探访火腿肠的加工过程;走进卫龙辣条生产车间,解密风靡全球的辣条生产工艺;走进太古可口可乐,寻找孩子们最喜欢的味道;走进中原食品实验室,探寻科技与美食的完美碰撞;还有众多中式特色餐饮美食等着大家一边品尝,一边学习。
据了解,本次冬令营由中国侨联指导,河南省侨联主办,漯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漯河儿艺侨胞之家、各海外组团单位协办。以“食品名城说美食”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世界知名食品企业云端畅游、中式特色餐饮品尝、最受欢迎家常菜线上教学等课程。通过分享中国式餐饮的形式,巧妙地将文化感知结合起来,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饮食之美、文化之美,感受中国食品名城及中华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这次冬令营不仅让华裔青少年们感受到了漯河的美丽和独特,更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中国的饮食文化和名城魅力。通过与知名食品企业的亲密接触和特色餐饮的品尝,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冬令营的线上教学课程也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在这个充满欢乐和探索的冬令营中,海外华裔青少年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成长,更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热爱中华文化,也更加珍惜自己的华人身份。
2023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南漯河冬令营网上营不仅为海外华裔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的平台,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与祖国联系的桥梁。通过这次活动,海外华裔青少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饮食文化和名城魅力,也更加热爱和珍惜中华文化。(记者:史帅 通讯员:白汶卉)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