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书香少年阅读演说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四人获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书香少年阅读演说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四人获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2-07 09: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12月2日,2023年“最美读书声·海燕读书”书香少年阅读演说大赛(全省总决赛)暨全国少年儿童阅读短视频诵读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举行。我市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市实验小学六(5)班许佳凡煊、市第二实验小学三(8)班杨璐童获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漯河小学三年级(5)班的袁娇洋获三等奖,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3)班的于牧冉获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南省出版协会、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海燕出版社联合承办,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协办,旨在助力书香河南建设,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领社会形成积极的阅读风尚。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有93组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进入总决赛。
    此次比赛通过演讲、分享、表演、讲故事等形式,将书中精彩内容融入个人观点及感情,进行富有感染力、说服力的演说。评委根据参赛者的题材选择、作品呈现、综合印象、专业技巧等综合评定打分。其中,线上投票结果占比30%,线下比赛评审结果占比70%,两项相加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表现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金牌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获得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和海燕出版社联合策划发起的“跟着书本去旅行”阅读体验活动资格。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