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凝心聚力齐奋进 文明创建砥砺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凝心聚力齐奋进 文明创建砥砺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2-12 08: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年来,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立足职责、注重实效、强化措施,将精神文明建设和畜牧服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落实,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倾力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畜牧服务队伍,使精神文明的“软力量”有效转化为畜牧工作的“硬实力”,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畜牧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加强党建引领 夯实创建基础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思路,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员干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形成了“党员出列、干部率先”的良好局面。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目标责任机制、日常管理机制等,注重沟通协作,细化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加强思想建设 凝聚文明合力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以思想教育凝聚文明合力,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聚焦爱国主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紧紧围绕漯河畜牧业发展,立足畜牧业服务部门职能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使命感、责任感砥砺奋进、倾情奉献。

  丰富活动载体 深化文明建设

  既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显特色。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城市清洁行动和“三问于民”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等,以活动促创建、以特色促发展。扎实做好“双承诺”“双报到”活动,向困难家庭、贫困学子献爱心,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中心干部职工主动担当、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领导有力、管理有序、文明诚信、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推动全市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郭永丰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