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鼻咽炎对师生入侵! "永兴堂" 总经理向漯河高中捐赠健康产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遏制鼻咽炎对师生入侵! "永兴堂" 总经理向漯河高中捐赠健康产品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时间:2024-01-26 08: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贵校不仅优秀学子倍出,还有一大批甘于奉献的老师,他们有时忍受着慢性咽炎和鼻炎的困扰,却依然带病为学生授课,这种精神令我深感敬佩......”

1月24日下午,为了回报漯河这片厚土和德高身正的老师们,河南永兴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广涛专程赶赴漯河高中,捐赠了市值约20万元的遏制慢性咽炎和鼻炎的保健品。

在漯河高中南校区科技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赵耀堂,对高广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6000名师生感谢“永兴堂”公司对教育和该校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学校办好,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把国家建设得更好,也祝愿公司发展得更好。” 赵耀堂表 

 

“我作为政协委员和河南省创业之星,深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我一直坚持:关注企业的发展的同时,更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第一批捐赠贵校的产品,经过老师们半个多月的测试反馈,效果显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因此,我决定再次捐赠了300瓶遏制慢性咽炎膏滋和100套鼻炎保健品。” 高广涛深情地说。 

据高广涛介绍,这些膏滋和鼻炎保健品,都是采用药食同源的原理,结合传统中医理论,精心研制而成,不仅能够缓解慢性咽炎的症状,还能有效遏制鼻炎且无副作用,在市场上一直深受广大患者喜爱。他相信,这次捐赠,不仅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更是一种爱心体现和对家乡的回馈与奉献。 

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荣谦、陈爱红、夏家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彬,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永兴堂公司一行人,参加捐赠座谈会。 

“下一步,我将持之以恒,为漯河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多贡献爱心力量。我相信,只有不断回馈社会,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良性发展,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国家和社会更加美好!“ 高广涛掷地有声。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