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促就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送岗促就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1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没想到刚下车就看到咱漯河企业的招聘信息。政府的服务真好!”1月31日上午10点,刚下高铁的郾城区李集镇的李先生说。李先生长年在广东打工,生活上感觉不方便,这次回来就想在漯河找个工作安定下来。

  当天,为促进漯河老乡返乡就业,市人社局派出两辆招聘专车,分别来到高铁漯河西站和漯河火车站。工作人员带着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页和企业岗位信息册子,一边发给刚出站的老乡一边耐心讲解。不少返乡人员关注了漯河人才网等微信公众号。

  11点多,肩扛手提行李的老乡陆续走出漯河火车站。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一边宣传家乡企业近几年良好的用工环境,一边告诉他们:“如果有一技之长,在咱漯河的企业能拿到七八千元的月薪。”

  为让返乡人员在本地找到心仪的工作,1月31日到2月24日(春节假日除外),市人社局在高铁漯河西站、漯河火车站广场同时开展为期15天的“欢迎河南老乡、回漯返乡就业”送岗特色招聘活动。本次活动汇总了93家企业的岗位信息,为返乡人员提供3818个就业岗位,包括普工、销售、文员、工程师、家政、快递员等,以满足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

  此外,为充分利用春节返乡黄金期,2月18日至23日,市人社局将在漯河人才市场举办现场特色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等。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