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农村劳务经纪人 与人力资源机构集中签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首批农村劳务经纪人 与人力资源机构集中签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6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首批农村劳务经纪人-骨干人力资源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首批持有漯河市农村劳务经纪人资格证书的39名一线就业服务人员,与河南达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5家骨干人力资源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全省唯一出台农村劳务经纪人管理文件的省辖市,我市探索打造“人力资源行业+农村劳务经纪人+劳动力+用工企业”的转移就业“漯河模式”,搭建农村劳务经纪人与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平台。

  双方共签订合作协议195份。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合作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步,各县区人社部门将结合实际,举办本县区农村劳务经纪人与人力资源机构签约活动,预计将再达成新合作协议1100余份,为我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贡献人社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