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重点项目 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秦保强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西城区重点项目 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秦保强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3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2023年12月29日,西城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秦保强,市领导周新鹤、荣之光,上海优势资本执行合伙人李暄,江西有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运平等出席。副市长周剑讲话。

  周剑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加速奔跑、跨越发展的态势,发展的内涵、质量和效益大幅提升,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迈出了坚实步伐。此次集中签约的中国食品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项目、创业创新产业园项目、智慧物流总部项目、“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既有赋能食品主导产业、丰富产业生态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又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完善城市配套功能的产业项目、城建项目,必将对西城区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加快漯河“三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漯河市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

  签约仪式上,西城区分别与上海优势资本、华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有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毅利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鸿鼎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总工会签约。

  签约仪式前,秦保强会见了李暄、赵运平等客商代表,简要介绍了我市完善的产业生态、优越的营商环境、良好的发展态势等集成优势。欢迎各位企业家落户漯河、布局项目、投资兴业,实地感受漯河的独特魅力、优质服务、发展潜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