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调研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调研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5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1月4日,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先后到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深入调研,随后在市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信访局副厅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郭华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学功陪同。

  谷建全指出,市总工会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贯通、学做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纷呈。

  谷建全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更好地指导工会工作。要坚持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干”的劲头、“干”的本领、“干”的韧性,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强化检视整改,全面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订有力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问题真解决、工作真改善。要坚持效果导向,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解难题上出实招,在建新功上见作为,用群众的满意度检验实际成果。要确保常态长效,总结主题教育开展经验,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