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指挥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指挥长联席会议 马明超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创文指挥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指挥长联席会议 马明超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1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实习生 薛子良)1月30日,市创文指挥部2024年第一次指挥长联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马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汇川、市政府副市长吴玉培、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创文工作情况,分析了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政策调整带来的挑战,要求正确看待形势,坚定创建信心,以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和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着力抓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复查测评准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创建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中央文明办最新测评体系,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培养培训创文明白人,反对形式主义,坚决反对借创建之名搞形象工程、损害群众利益。要常态长效抓落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完善长效机制,有效形成工作合力,以文明城市创建引领现代化幸福之城建设。

  会后,市创文办对相关人员开展了创文专题培训。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