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设施农业受灾情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领导调研设施农业受灾情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8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郭嘉琪)2月27日,副市长王继周带队调研设施农业受灾情况。

  王继周先后到郾城区商桥镇李纪岗村、源汇区豫垚种植专业合作社,察看设施农业大棚生产和因雪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农户和农业经营主体,鼓励大家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王继周指出,这次降雪对我市农业生产特别是设施农业造成了一定影响,灾后田间管理和恢复生产是当前农业生产紧迫的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稳群众立场,积极组织、引导当地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做好损坏设施大棚的修缮加固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损失。要切实加强田间管理,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受灾一线开展技术指导,抢抓时间重修补建,合理推进换茬补种,帮助农户和农业经营主体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要全面摸排农业受灾情况,统筹人力财力,用好用足生产救灾相关扶持政策,确保应急救助资金及时拨付,全力做好农业抗灾减灾工作。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