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4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2月29日,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秦保强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黄钫、贾宏宇、常英敏、乔彦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为新征程上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八个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主题主线,把健全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机构职能体系和体制机制作为中心任务,把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切实将改革动能转化为发展效能;围绕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扎实推进关键环节改革;围绕重点领域发展需要,同向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强化机构编制保障。要坚持总量控制、动态调整、有增有减、统筹使用,管住管好机构编制,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效益。

  会议原则同意了机关事业单位2024年度补充人员计划,强调要坚持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持续加大高素质人才、高层次人才招引力度,为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