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5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3月4日,市政协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市政协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改焕主持会议,副主席栗社臣、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和秘书长舒畅出席会议。

  王克俊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有力指导。要持续不断再学习再研读再领会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落实意识,学深悟透明方向,找准差距抓提升,服务发展显担当,真抓实干求实效,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出新出彩的工作局面。

  王克俊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长抓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抓好统筹结合,完善学习体系,强化组织建设,突出协同联动,进一步拓展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格局,加快政协系统党建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从紧从严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入纠“四风”转作风,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清风正气大力弘扬起来。以责任落实为重要抓手,以制度完善为有效支撑,以政协机关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精准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王克俊要求,要高效能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展现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主动融入,奋勇争先,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之一域出彩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大局增光添彩。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布置、一起推进,用履职成效检验创建成效。进一步突出政协特色,擦亮工作品牌,通过创建提升文明程度、展示整体形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抓任务落实,强化激励引导,注重团结协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赋能添彩。

  会后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要负责同志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