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文旅促消费工作 第七次调度会召开 马明超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4年春节文旅促消费工作 第七次调度会召开 马明超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6 08: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3月4日,我市召开2024年春节文旅促消费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复盘总结经验,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出席并讲话。

  马明超指出,2024年春节期间,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文旅市场呈现稳开高走态势,达到了预期目标,整体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要正视问题短板,认真研判市场,改进完善提升,推动文旅市场持续升温。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擦亮漯河历史文化名片,真正让文化活起来;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推出精品化、体系化、品牌化文旅促消费活动;要充分利用消费旺季宣传造势,认真策划第二届食品文化旅游节,与食博会同频共振,把消费市场带热;要坚持文旅文创指挥部牵头抓总、县区错位发展、重点景区支撑引领、有关部门和企业集团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文旅力量。

  会议还对春节文旅促消费工作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