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氟硅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卿凤翎受聘任院长 黄钫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金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氟硅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卿凤翎受聘任院长 黄钫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11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3月9日,河南金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氟硅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先进氟氮材料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卿凤翎受聘任院长。市长黄钫出席,为卿凤翎院士颁发聘书,并与卿凤翎院士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昂,市领导周剑、荣之光,金山集团副董事长、河南金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顺利等出席。
    卿凤翎表示,受聘担任氟硅新材料研究院院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带好团队、潜心科研,力争多出成果、早出成果,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
    副市长周剑在仪式上致辞,对研究院的揭牌表示祝贺,对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及卿凤翎院士专家团队表示感谢,希望氟硅新材料研究院快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尽快参与到我市千亿级氟硅新材料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中来,融入漯河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发展中来,把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在漯河、更多的人才团队吸引到漯河、更多的知名企业招引到漯河,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新、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出“六可选”服务措施,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研究院各类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李昂、汤顺利代表双方签约并分别作了发言。舞阳县主要负责同志就支持服务研究院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前,黄钫等与卿凤翎院士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