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观摩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开展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观摩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1-24 16: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23日,召陵区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分别带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4个镇、3个街道的10个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点评、综合评议“一听二看三评四议”的方式,对各镇(街道)党建第一责任落实、阵地建设使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评比。
    李湛一行先后到召陵镇、老窝镇、青年镇、万金镇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镇村党组织书记对基层党建、农村基层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察看了白庄村富硒产业园、郭陈村红色广场、庞敦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栗门张村党建一条街、鱼菜共生集体经济项目等,并对各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丁晓永一行先后到翟庄街道、天桥街道、东城街道进行实地观摩,主要观摩了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党校建设情况,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漓江路社区烟厂生活区红色物业创建、智慧养老项目建设情况,东城街道汾河路社区、东城街道谢庄村党建工作情况。
    观摩结束后,区委召开了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观摩评议会,会议通报了评议结果。李湛总结点评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并要求各镇(街道)党组织书记创新载体、强化举措、打造亮点、培育品牌,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聚力筑牢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
    通过观摩,各镇(街道)进行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心,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达到了抓牢党建促发展、党建引领促振兴的目的。(通讯员:杨俊涛 巴现蕾)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