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小学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外国语小学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1-25 15: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外国语小学冬季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冬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班队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学习传达河南省教育厅、漯河市教育局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随后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外国语小学副校长夏红军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好疫情防控;三要及时排查,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四要压实责任,加强校园闭环管理,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晨午检、零报告制度。外国语小学校长潘新华要求,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要倍加珍惜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要从严从细从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守护好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校园平安。
    外国语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演讲、班队课、手抄报、黑板报等宣传形式,引导学生掌握简单的安全知识及自我保护方法,增强防疫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将继续坚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网络体系在校园内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学校防控科学有效、安全有序。(通讯员:张立风)

 
责编:瘦马
 
 
  • 6位老人当起小区守门人

  • 宁洛高速漯河西出站口,他们全天候守护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