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文啄木鸟”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是创文啄木鸟”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2-11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12月8日,市创文办组织召开“我是创文啄木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我是创文啄木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就下一步开展好“我是创文啄木鸟”工作,市创文办负责人要求,要坚持创建惠民,持续提高“我是创文啄木鸟”整改率。以“我是创文啄木鸟”平台为窗口,认真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提高办理工作的执行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增强“我是创文啄木鸟”工作的生命力。“我是创文啄木鸟”将实现有奖举报常态化,每月都会进行适当奖励,使市民参与更加广泛、问题解决更加快捷、幸福底色更加鲜亮。
    据了解,“我是创文啄木鸟”自2019年启动以来,已成为独具特色的漯河创文品牌,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以来,“我是创文啄木鸟”共发布涉及民生的各类问题2256个,已整改2151个,整改率达95.35%。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