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库告急!商桥镇政府职工挺身献爱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血库告急!商桥镇政府职工挺身献爱心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07 15: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由于漯河市血站血液库存量持续低于警戒线,商桥镇政府积极响应漯河市中心血站号召,紧急召开无偿献血动员会,号召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为期2天。献血车旁,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他们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做好登记、填表、测血压、验血、抽血等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贴心地在等候区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红糖鸡蛋糖水,为大家补充体力和能量。
    活动第一天,200余名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参与了义务献血,其中,商西村支部书记潘玉红一次献了400毫升,这也是她第2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还说:“这都是举手之劳,能帮助到需要血液的患者,就够了”。职工韩愈龙说:“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献血,很有意义”。至目前,献血量已经超过2.5万毫升。
    鲜血就是生命,一袋袋带着温度的热血,代表着商桥镇职工的大爱,希望以后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刘晓苗)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