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突破4800亿! 中国人寿蝉联行业第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品牌价值突破4800亿! 中国人寿蝉联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人寿 时间:2023-12-19 15: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人寿品牌继续位列第5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855.67亿元,较2022年增加330.28亿元,在中国保险行业中蝉联第一。这是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十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较初次入选时上升4428亿元,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持续扩大。
    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品牌价值达人民币523.27亿元,较2022年增加95.91亿元,名次上升2位,位列榜单第180位,位居银行榜单第9位。这是广发银行连续第十六年榜上有名,较2008年首次入榜时品牌价值增长约21倍。
    多年来,中国人寿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始终把自身发展放到国民经济最需要的领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行动,全力发挥金融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财富管理、社会管理功能。2022年中国人寿集团合并营业收入站稳万亿平台,合并总资产突破6万亿元大关,合并管理第三方资产近2.2万亿元(以上数据不含广发银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610万亿元,切实发挥金融保险民生保障安全网、经济运行减震器、社会发展稳定器的作用,努力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关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首任主席的世界品牌实验室创立,榜单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对于评估企业品牌价值变化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关于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属国有大型骨干金融保险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目前,集团下设8家一级子公司、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1所直属院校,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在全国拥有2万多家分支机构及网点,近100万员工和销售队伍,400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并设有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新加坡、印尼、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等分支机构和代表处,累计为超8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财富管理等服务。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