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工银私人银行再度荣膺年度大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载誉前行】工银私人银行再度荣膺年度大奖

来源:工银私人银行 时间:2023-12-19 15: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5日,在财联社2023年度金融业年会颁奖典礼上,工银私人银行凭借卓越的综合创新能力荣膺2023年私人银行“拓扑奖”。
    中国工商银行于2008年3月推出私人银行业务,是国内首家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历经十五年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全面整合集团优质资源,组建近万人的服务团队,布局800家“企业家加油站”,服务覆盖境内各主要城市,形成触达全球的服务网络。通过1+1+N的服务模式,面向客户个人、家庭及企业提供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全方位卓越服务,持续引领国内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
    如今,中国工商银行立足于“企业家的伙伴银行”定位,深耕财富管理、企业发展、家业传承三大领域,围绕财富服务、企业服务、家业服务、品牌服务、智能服务进行“五大服务升级”;创新升级打造“山川林”客户服务生态,让财富管理成为一川活水,因中国经济大山的强盛而凝结,为服务市场大河的繁荣而流动;成功发布“伙伴同行,家企欣荣”企业家伙伴银行服务体系,围绕“一心为您、两席顾问、三维保障、四重赋能、五大加油”,全面响应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需求,实现品牌服务生态的创新升级,以“伙伴之姿”偕企业家同行。
    未来,工银私人银行将积极主动推进业务创新,采取更多创新金融举措,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中国经济从“家企欣荣”,迈向“家国昌盛”,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