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 时间:2024-03-22 15: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2日,记者从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窗口被市妇联授予2023年度“漯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中心窗口女职工是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挑重担的巾帼团队。近年来,在中心窗口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女性在窗口中特有的耐心和细心,为群众实行容缺受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默默耕耘,积极奉献,用热情细致的服务、过硬的业务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架起公积金事业与社会沟通的桥梁,赢得了广大缴存职工的广泛赞誉,为漯河市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窗口全体女职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无私奉献的精神,展巾帼风采、献巾帼力量。(记者:曹凤云)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