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漯河市广播电视台预算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2年漯河市广播电视台预算公开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3-20 10: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目录
    第一部分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部门所属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附件: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支出经济分类汇总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部门(单位)整体绩效目标表
十二、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汇总表
 
    第一部分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漯河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责
(一)坚持党管新闻的原则,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
关广播电视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市政府在新闻宣传方面的各项指示,紧密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承办广播电视各项宣传活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
(二)做好中央、省、市广播电视节目的转播工作,做好本台广播电视节目播出、传输和发射工作,做到安全优质播出。
(三)办好本台各个频率、频道,结合漯河市特点,做
好各类新闻、专题、文艺节目的采编、录制、播出工作,为受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优秀节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四) 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所属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是市财政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由1个预算单位组成。
 
    第二部分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收入总计5256.45万元,支出总计5256.45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收入减少636.51万元,下降10.80%。主要原因:一是项目压减,预算减少;二是广告收入预算减少;支出减少636.51万元,下降10.80%。主要原因:一是项目压减,预算减少;二是广告收入预算减少。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收入合计5256.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5205.85万元; 政府性基金收入0.00万元;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0.00万元;上级提前告知转移支付收入50.60万元;财政上年结转资金0.00万元,其他各项收入0.00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支出合计5256.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24.65万元,占59.44%;项目支出2131.80万元,占40.5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5256.45万元,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0万元。与 2021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减少204.87万元,下降3.75%,主要原因:一是项目压减,预算减少;二是广告收入预算减少。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0万元,无变化,主要原因: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5256.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24.65万元,占59.44%;项目支出2131.80万元,占40.56%。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年初预算为3124.6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956.46万元,占94.62%;公用经费支出168.19万元,占5.38%。
    七、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0.5万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 2021年减少4.5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预算数比 2021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加强出国经费管理,对出国经费进行压缩。
(二)公务接待费0.5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比 2021年增加0.5万元。主要原因:根据工作需要,增加零星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 2021年持平,主要原因:无购买公务车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 2021年减少5万元,主要原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从紧控制公务用车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2022年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2022年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运转经费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机构运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1.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我部门2022年预算项目均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产出、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实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经济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期末,我部门共有车辆5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5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采访用车和直播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5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五)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情况
 2022年,我部门无负责管理的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是指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
    三、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包括教育收费。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六、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以前各年度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七、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八、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九、“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运转经费情况:是指为保障单位(包括行政单位和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部门预算表
















  • 我市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 自动化智能化助双汇提质增效

  • 沙澧河风景区 景观提升工程力争“五一”前大头落地

  • “漯河标准”撬动百亿产业

  • 学红色精神 做红色传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