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开始报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开始报名

来源:漯河网信 时间:2023-10-16 16: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关于漯河市中华经典诵读大会

第一季活动报名的通知

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积极响应配合教育部、国家语委印发的《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牢固树立年轻人的文化自信,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新征程中贡献漯河力量,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河南分网将举办“漯河市中华经典诵读大会第一季暨首届中华传统乐器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漯河市许慎文化研究保护中心承办。活动分为五个组别(萌新组、小学组 、中学组 、大学组 、乐龄组),市级决赛的各组别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将参加省级复赛。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工作安排,因全国大赛组委会安排获奖选手必须在10月20日之前注册报名否则无法在全国赛上获奖,时间紧迫,为了更多更好的推选漯河选手,现将报名通道提前下发,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选手报名参赛。

    报名通道自10月10日起至10月21日,诵读爱好者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上传个人相关资料,然后进行线下展演。本次活动更多详情,可通过央广网全媒体平台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漯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漯河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12日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