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保健康 送礼就送麦村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五谷杂粮保健康 送礼就送麦村长!

来源: 时间:2020-09-30 17: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健康道,好粥到!

健康中国麦村长30日五谷杂粮粥全国惠民推广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漯河地区订购热线:

400-022-6629

从全国20多个省市

精心筛选出40多种纯天然的五谷杂粮

历经无数次熬煮

最终确定科学配比组方

 

共计30种五谷杂粮养生粥

每天一种粥

每天不重样

均衡营养好喝更健康

【好原料】才有好味道

我们走遍了全国20多个省市

【层层筛选】严把品质关

精选新疆大枣,苏州芡实,宁夏枸杞,甘肃苦荞,东北大米,内蒙古黑麦仁,四川通江银耳,湖南湘潭莲子,焦作温县山药,云南绿豆,陕西黑米等40多种纯天然的五谷杂粮。精挑细选,科学配比,而不是简单的搭配。滋润清肺,可以用花生黑米粥。清热去火,可以用绿豆粳米粥。益肾健脾,可以用芡实莲子粥等等。

【30种】五谷杂粮粥

每天不重样。

【口感好营养均衡】

目的就是让更多人多吃五谷杂粮,让更多人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

 

一箱30袋,原价699元

全国健康惠民推广

只要只要168元

一箱30袋,只要只要168元

一袋不到4块钱

成功订购两箱,再免费赠送价值198元的多功能电煮锅一台。机会难得,数量有限。请抓紧拨打电话。

漯河地区订购热线:

400-022-6629

几千年的华夏民族,粥在中国人心中地位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周书》记载:皇帝始烹谷为粥.清代著名医家王世雄曾说过粥为天下之第一补物。明代医学界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粥,又极柔腻,与肠胃相得,最为饮食之妙诀也。

 

麦村长30日五谷杂粮养生粥是营养师们精心配比出来的营养粥【健康粥】,每天不重样,想喝哪种就做哪种,非常的方便。五谷杂粮养生粥是我们走遍了全国20多个省市,精挑细选出来的五谷杂粮。

 

原料好,熬出来的粥才好喝。

一箱30袋,你想喝的粥这里都有.你没喝过的养生粥这里也有,你买不来配不来的养生粥这里照样有。五谷杂粮养生粥每一种都是独立的包装.

麦村长30日五谷杂粮养生粥全国惠民活动推广,是国家的感召,也是老百姓的需要。

一袋能熬出4-5碗的健康粥。您去哪里也喝不到这么有营养,科学配比的营养粥。心动不如行动,为了自己为了家人的健康,多喝粥收获健康好身体。麦村长30日五谷杂粮粥,赶紧行动吧!

一箱30袋,原价699元

全国健康惠民推广

只要只要168元

一箱30袋,只要只要168元

一袋不到4块钱

成功订购两箱,再免费赠送价值198元的多功能电煮锅一台。机会难得,数量有限。请抓紧拨打电话

漯河地区订购热线:

400-022-6629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