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 孟庙镇组织召开“聚合力 话发展” 企业家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企同心 孟庙镇组织召开“聚合力 话发展” 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4-01-27 15: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更好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1 月 26 日下午,孟庙镇组织召开了“聚合力,话发展”企业家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哲,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明,辖区内规上企业家们共聚一堂,为孟庙镇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李哲书记对孟庙镇 2023 年全年经济运行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汇报了孟庙镇近期的工作,介绍了我镇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和扶持企业优惠政策,展示了镇党委政府干事创业的决心,邀请各位企业家对孟庙镇的营商环境及助企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企业家代表漯河江山天安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礼先生和漯河市豫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丽坤女士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企业转型获得成果做了经验分享,到会企业家就企业目发展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李哲书记一一了解作答谋划出路,并当场与三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

李哲书记表示,孟庙镇的经济发展要做好内引外联,优先扶植发展本土企业,本土企业间也要报团取暖,资源共享,相关帮扶,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在新时代的商业发展浪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创出独属于孟庙企业的新名片。同时,我们也要与本土企业家多交流、多沟通,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积极地走出去,并为孟庙镇的招商引资政策及优秀的营商环境做好宣传,吸引更多的优秀的企业来孟庙镇投资,为孟庙镇的经济发展再创新篇章。

最后,李哲书记为孟庙镇 2023 年度经济运行工作“先进企业”、科技研发投入工作“先进企业”、“纳税突出贡献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讯员:程驰)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