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欢歌迎新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地欢歌迎新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7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绚丽的烟花,铿锵的锣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激越的歌声……2月5日18点30分,2024年源汇区问十乡宋庄村“村晚”示范展示活动举办。

  雪后初霁,乡亲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舞蹈、戏曲、杂技、小品、歌曲,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豫剧《新时代 新征程》唱出了改革开放45年来,我们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变化;豫剧、曲剧等戏剧表演,让乡亲们过足了戏瘾;市杂技团演员们的拿手绝活儿,让村民在家门口看到了挑战极限的硬功夫;小品《孝心不能等》令观众感动,让大家更加懂得了珍惜亲情、孝顺父母的人生道理……村民时而激动地挥舞着荧光棒喝彩,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

  宋庄村53岁的村民宋战军激动地说:“没想到演出这么精彩。‘村晚’还会通过网络向全国直播,这下我们村要出名啦!”

  演出过程中,宋庄村还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干部、集体经济发展先进个人、乡村振兴致富能手,以及最美环卫工人、“好媳妇”、“好婆婆”等。

  “村晚”节目多为群众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立足于农村现实生活,以美丽乡村建设、邻里和谐、身边好人等为题材,全面展现了乡村新生活和新风尚,抒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