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家乡永远的牵挂 家乡是您永远的港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您是家乡永远的牵挂 家乡是您永远的港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7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尊敬的漯河籍在外老乡: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在这冬至阳生、岁回律转之际,漯河市商务局向长期在外努力打拼、不懈奋斗的各位老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漫漫离乡路,悠悠故土情。长期以来,您怀着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勤劳质朴、敢闯敢干、诚信重义、崇德尚贤,在他乡辛勤耕耘、艰苦奋斗,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坚韧的毅力干出了一番蓬勃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家乡人民因您沉甸甸的成就而倍感光荣和自豪!

  君是故乡人,应知家乡事。在您大展宏图建功立业的同时,家乡的各项事业正蓬勃发展。今朝漯河,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正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近年来,全市经济发展在全省全面领先、持续领先,实现了总量进位、速度领先、人均靠前的跨越,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跑出了漯河加速度。今朝漯河,转型升级加速之势愈加明显,正在加快构建以食品、新材料、先进制造业三大集群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尤其是食品产业加速迭代升级,突破2000亿元大关,向3000亿级产业迈进,正在由“国人厨房”向“世界餐桌”转变。今朝漯河,经济实力增长强劲,“双招双推”蓄势赋能,GDP增速位居全省第二,2023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08个(总投资967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41个,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上市公司投资项目33个。今朝漯河,创新发展积厚成势,高质量建设运营省级中原食品实验室,与25家企业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28家企业签订成果转化协议,举办两次科学家大会,实验室院士达12名,出台“六可选”一揽子高层次人才政策和培育计划。尊重人才已成为漯河这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今朝漯河,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就业创业、义务教育、城市更新等一大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今朝漯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始终秉持“抓好软环境,提升发展硬实力”的理念,全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以真诚礼商,以互赢亲商,以服务爱商,为来漯投资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人是故乡亲,情是故乡浓。不管您的舞台在哪里、事业有多大,家乡永远是您最温暖的港湾。当前,漯河发展日新月异、势头正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您的帮助和支持。期盼您积极发挥资金、技术、人脉等资源优势,为漯河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不吝援手、建言献策;期盼您积极宣传漯河的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吸引更多人才回归家乡、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赋能出力;真诚期待您倾斜创业和投资重心,回家乡创新创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我们将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为您保驾护航!2024年,漯河将举办“双节”招商大拜访、第二十一届食博会、“双招双推”等重大活动。衷心期盼您踊跃参与、牵线搭桥、链接资源、助力加油。

  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莫过故乡人。再次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再攀新高!

  漯河市商务局

  2024年2月6日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