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信社 扎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农信社 扎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04 0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农信社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活动,通过加强案件防控、做好安全培训等措施,保证营运工作正常进行。

     落实报备制度,做好应急值守。一是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坚持领导带班制,及时处置突发应急事件。二是值班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暂离时要做好报备工作,实行通过电话向上级部门进行日报告制度;对重大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启动预案并妥善处置,保证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各项业务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对营业场所及自助设备的巡查工作,重点加强夜间时段的巡查,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告。

     重视案件防控,做好自查自纠。一是加大对现金库、计算机房、安全出口通道、各网点营业场所、灭火器存放点、联社办公大楼的检查力度,将检查出的问题整理成清单,并逐项整改落实。二是组织各营业网点进行防抢劫、防爆炸、防火灾安全演练,制订相应的应急预案,增强员工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遵守规章制度,杜绝安全事故。要求各营业网点在做好“开门红”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对各网点进行了如下检查:是否及时修缮损坏的凭证柜及柜员的抽屉锁具;营业场所内外存放的单据、空白凭证要整齐摆放入柜,办公桌抽屉务必落锁;认真检查各种安全防范设施,检查现金、有价单证、印鉴、密押是否随款箱接走;在款箱交接、早晚接送库、资金解缴等环节中,坚持把核对款车人员信息、做好警戒等工作置于监控下完成,全方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段涵菲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