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持续开展宣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宣讲团持续开展宣讲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27 09: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12月23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办公室举行。
    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想深,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
    参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善谋善思的作风和善作善成的自觉,抓紧抓好“三服务”工作,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又讯(记者 刘 丹)12月23日上午,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技师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张懿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懿以《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又讯(记者 姚晓晓)12月24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伟作专题宣讲。
    刘志伟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又讯(记者 孙 震)12月24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颍县民政局、临颍县司法局、临颍县卫健委、临颍县新城街道邢庄村举行。
    在临颍县民政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副主任周艳华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基本历程、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临颍县司法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政治教研员夏忠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在临颍县卫健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吕秋霞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在临颍县新城街道邢庄村,吕秋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唠家常”的方式传递好党的声音,既有高度,又有温度,让广大基层党员、农民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报告结束后,吕秋霞还与基层村干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疑释惑。
    又讯(记者 杨 旭)12月24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郾城区教育局举行。
    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伟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从“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又讯(记者 陶小敏 实习生 张皎洁)12月24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社科部主任、教授贺斌作专题宣讲报告。
    贺斌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以史为鉴、洞察历史规律”“回望来路、掌握历史主动”“不忘初心,汲取复兴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又讯(记者 孙 震)12月24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冯才华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