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立身 拿实绩说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实干立身 拿实绩说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3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召开的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六个坚持”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以“十个聚焦”系统部署2024年工作,提信心、鼓干劲,开新局、争出彩,吹响了“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的奋进号角。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无论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谋深谋实项目,还是增强消费内动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无论是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难题、每一道关口,都要靠全市各级干部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干出来、拼出来、闯出来,以实干实绩抢抓战略机遇、做出一流业绩,奋勇争先跑出加速度,推动现代化美好蓝图转化为现代化现实图景。

  实干显担当,实绩谱新篇。面对“十四五”后两年冲刺决胜期、攻坚突破期、关键窗口期“三期叠加”之势,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实”的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把工作往实里做、往实效处抓,实干、巧干而不乱干、蛮干,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做到负重不怕重、知难不避难、遇险不畏险,让求实务实成为一种习惯。持续强化“实”的导向,突出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贯通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专项考核,拓宽视野渠道,广开进贤之路,把德才兼备、务实重干、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干部使用起来,以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良好干事氛围。广泛凝聚“实”的共识,健全“周交月讲”抓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完善“交办、跟踪、协调、反馈、激励”工作闭环,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进一步凝聚同心同向、跨越发展的合力,迸发创新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实干成为主旋律、用实绩绘就新篇章,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漯河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