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乔彦强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乔彦强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0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专家学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围绕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乔彦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各界代表互动交流。他说,一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突破。与会代表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市政府将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高报告质量,确保政府工作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漯河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共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