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4年民间艺术大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2024年民间艺术大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8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应诗雨)2月27日,漯河市2024年民间艺术大赛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举行。副市长吴玉培出席开幕式。

  民间艺术大赛是我市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活动。当天,来自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舞阳县、临颍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0支民间艺术表演队,为市民带来了舞狮、舞龙、划旱船等精彩的民间艺术表演。参赛队员各怀绝技、各显神通,通过比赛展现民间艺术魅力,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经过专家现场打分,本次大赛共评出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

  据了解,春节期间,各县区共举办50多场民间艺术展演活动。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