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参观“大美江山—— 乡村蝶变”全国巡回画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参观“大美江山—— 乡村蝶变”全国巡回画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9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 见习记者 郭嘉琪)2月28日,市委书记秦保强到市博物馆参观“大美江山——乡村蝶变”全国巡回画展。市领导周新鹤参加。
    据介绍,“大美江山——乡村蝶变”全国巡回画展漯河站活动由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宣传部、市乡村振兴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承办,展陈了著名画家杨一峰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调研过的地方创作的系列作品。
    秦保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一幅幅画前驻足观看,询问画家画作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画展集中宣传了党的创新理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中国等工作要求,通过作品生动呈现给了观众。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支持好这次画展,让更多群众通过画展感受到不同地域风俗文化、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美景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主流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鼓励支持更多艺术家积极宣传推介漯河,讲好漯河故事,展现今朝漯河的风采。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