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年专场招聘会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4年青年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5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王靖茹)2月29日,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春风送温情·就业暖人心”2024年青年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大厅举行。这是团市委继2月19日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今年首场青年专场招聘会后的第二场青年专场招聘活动。

  两场招聘会涉及交通运输、制造、食品、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6000多个,进场求职者累计1万余人次,67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本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等,并安排青年志愿者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服务。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助推青年就业创业,团市委在深入调研全市青年就业、企业用工尤其是青年创业、企业用工情况的基础上,积极与市人社局联系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全面助力青年人才、青年农民工、返乡大学生等群体就业创业。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