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恶治乱解民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除恶治乱解民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05 11: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丽霞
    近日,记者在临颍县三家店镇宋老桥村看到,四五辆闪烁着警灯的巡逻车在村内来回穿梭,印有“平安建设 除恶治乱”等字样的宣传横幅悬挂在村头和街口,十余个举报箱挂在明显位置。村委会办公室内,“平安建设暨除恶治乱逐乡行活动”工作组的成员正在专心开展调查工作。
   “我们在全村逐户发放了‘致村民的一封信’,引导村民以写信的方式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我们将对举报内容严格保密。”正在梳理资料的临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国涛告诉记者。
    据了解,5月26日,三家店镇“平安建设暨除恶治乱逐乡行活动”动员会召开后,一个由临颍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精干力量组成的工作组迅速进驻宋老桥村。他们坚持吃住在村,采取驻点办公、集中服务的方式指导该村开展工作。他们第一时间会同三家店镇党委在宋老桥村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本次活动的指示要求,讲明工作重点,做好政策讲解,听取意见,统一思想,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同时,通过接受群众来访举报、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线索排查,营造强大宣传攻势。
    “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会一件件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还群众一个明白。”胡国涛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