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优秀军创企业巡礼】之五——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优秀军创企业巡礼】之五——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

来源: 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12-01 15: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20日上午,漯河市举行“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优秀企业”和“优秀军创企业”颁奖仪式,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优秀企业”,漯河市城通网络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优秀军创企业”。
为进一步弘扬我市退役军人优秀品质,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开设【漯河市优秀军创企业巡礼】【漯河市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优秀企业巡礼】宣传专栏。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向先进典型学习,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努力为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今天请看第五期:《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高明》
漯河市优秀军创企业
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
    王高明,男,汉,临颍县杜曲镇人,1998入伍,服役期间曾多次获得“抢险先锋”“模范标兵”的光荣称号。2001年他脱下戎装,返回故乡,2008年进入燃气公司,他最初从一线员工做起,从事过维修、安装、客服、施工管理、安全管理、项目协调等工作,干过班组长、多个部门的项目主管、公司中层干部、公司副总直至公司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经过多岗位的工作历练,是基层成长起来的企业领导和管理者。
    王高明同志善于学习,能够借鉴他人的经验,认真钻研燃气业务知识,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自己动手编写了一套实用的《燃气工程施工管理方案》,总公司肯定并在全公司推广,外地同行也纷纷到临颍实地考察学习。
    王高明同志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安全是燃气行业的生命线”。在他的主持下,组织有关人员编制了《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风险双重预防体系》,从制度上规范了行业安全生产行为。他经常深入工作一线检查、检视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项目运行、客户安全用气等工作,以此加强对企业运营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另充分利用周例会、生产调度会、月安全生产日等时机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安全事故抢险救援演习,努力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燃气行业是重要的民生保障之一,涉及到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对此,王高明同志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保证供气正常、保证用户安全是他每天都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他经常教育和引导全体员工,要为全县居民用户着想,常态化开展入户安检。用户回访、上门维修等工作,为用户分忧,为用户解难。针对居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安排公司相关人员妥善及时解决,力求达到用户满意,并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回报全县人民。
    王高明同志对燃气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十几年如一日在每个岗位上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将军人的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作为公司的企业理念之一,重视公司员工素质培养,优先招收录用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的问题。
    他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不忘回馈社会,带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气化乡村”号召,配合“双替代”工作,公司自筹资金,率先提前布局,2018年实现14个乡镇天然气管网全覆盖;走在了河南省“气化乡村”前列;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燃气用户抄表收费带来的人员流动,公司向全县承诺,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亲自安排落实防疫工作,并向社会捐赠30万元资金,为公司正常运营,为燃气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居民和工商业用户的供气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