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澧河畔 双拥花开——漯河市无人机表演融入双拥元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沙澧河畔 双拥花开——漯河市无人机表演融入双拥元素

来源: 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12-04 11: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拓展漯河市双拥工作宣传阵地,营造全市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近期,“只有漯河”特色无人机表演秀融入双拥元素,在漯河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上空举行。一场场震撼、壮观的灯光秀,点亮沙澧河畔,为群众呈现精彩绝伦的光影盛宴,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无人机排列的大型方阵腾空而起,于空中不时变化出“军爱民 民拥军”“军民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双拥主题字样。“长城”“沙澧河”“双拥标志”等元素也融入到无人机的外形设计中,与沙河岸边的帆船造型大屏幕里播放的双拥宣传片《双拥花开》交相呼应,给清凉的夜色增添了暖暖的爱意和拥军的情怀,让群众在震撼的无人机表演中重燃爱国拥军热情,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作为一名老兵,我非常激动,漯河的拥军氛围,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这次无人机表演让全市军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熏陶。”一位现场观看的退伍老兵感叹道。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彭晓君表示,漯河市首次将双拥元素融入到无人机表演,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创新思路、丰富内容,让市民享受到视觉夜宴的同时,把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信念植根心中。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使拥军思想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市的优良传统。漯河市通过创新双拥宣传形式,积极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讲好精彩双拥故事,展现了漯河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进一步激发全市军民的爱国拥军热情。
    漯河,一片红色基因浸透,英雄辈出的土地。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迈出新步伐,这片曾经创造无数历史辉煌的土地,继续秉承“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行,谱写军地军民团结奋斗的新篇章。在新时代沙澧大地上,漯河正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双拥”工作新赶考路。(市局双拥工作科    白家琦)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