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儿媳 邻里夸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好儿媳 邻里夸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2-09 10: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新玲真好!她公公婆婆真有福,要不是新玲精心照顾,不知要遭多少罪!”提到沙北街道前周社区的谢新玲时,不少居民都夸赞不已。谢新玲今年51岁,自从公公和婆婆患病后,她每天忙个不停,悉心照顾两位老人。
    12月4日,记者来到谢新玲家采访时,她正在给婆婆叠被子。

谢新玲和婆婆。
    “婆婆患有轻度的老年痴呆,身边离不开人。”谢新玲说,照顾婆婆虽然辛苦,但她没有一句怨言。“尽孝是我当儿媳的本分,只有做好了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谢新玲说。
    “新玲真是个好媳妇,从来没听过她诉过苦、抱过怨。她公公在世时,因患病卧床不起,新玲每天洗衣做饭、洗脚擦身、清理屎尿……”沙北街道前周社区工作人员韩爱红说,谢新玲不怕累、不怕脏悉心照顾公婆,着实让我们感动。
    谢新玲这些年的付出,她的丈夫周志军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照顾他们,都是新玲一个人忙前忙后,真是辛苦她了!”周志军说。
    “我认识她将近二十年了,他们家一直很和睦。新玲对邻居都很好,前周社区的人都知道我们村里有这样一位好媳妇。”前周一组居民李阿姨说。
    “自打新玲嫁过来就没有闲过一天,她一个人伺候两位老人,每天劳碌奔波,脾气好、有耐心,不仅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一有时间就外出打零工贴补家用。这样的好儿媳妇打着灯笼也不好找!”谢新玲的邻居周纪安说。
    “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我做的这些都是儿媳妇应当做的,我要给我的孩子做个好榜样。”谢新玲说。(记者:万天宇 刘净旖)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